您好,我是日本東京 專門辦理簽證手續的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事務所的事務員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出身的佐藤 美姿  

雖然農曆上已是立秋了!但是,今天日本關東方面的氣溫高達37度  ,其燠熱程度可與台灣相匹敵!

最近,事務所收到由台灣的顧客寫來的一封感謝函
其內容激勵了職場的每位工作人員!身為行政書士的辦事員的我而言,能為同樣是外國出身的客戶服務,而且順利的完成案件後,這種喜悅與欣慰,真是非筆墨難以形容!
申請人是一位長年在台灣與家族共同經營企業,身兼財務經理,夫人,媽媽,媳婦等多職,為了拓展日本新企業,而負笈東瀛留學。

這封信已經得到本人的同意,我將內容翻譯成中文,希望與讀著一起分享。


末吉老師
一直承蒙您的照顧。我是○○○○的A。
這次在我的留學資格變更為經營管理資格的手續中,感謝您的盡心盡力的幫忙。

2015年我的家族開始做對日本投資的準備,想將來為日本設立公司有所助益,我也毅然的決定進入日語學校學習日文。
可是,2年的課程一轉眼就結束了,至於,目前我的日語程度,到底能為公司有一臂之力嗎?連自己都心有存疑,不安之感油然而生。

長年以來,我隨同經營家族企業同甘共苦,特別是在新加坡起業9年期間,我們體會了在海外創業的艱辛。
但是,我的丈夫他有一個夢想,他構想著活用在新加坡時的經驗,作為在日本創業的根基,進而與台灣的母體○○○○公司攜手相連,開拓新市場!為了圓滿這個夢想,一家3口又再度的迎接挑戰!

但是,事實上取得經營管理的簽證是相當的困難,銀行方面或者是周邊的人都是這樣的叮嚀我,而讓我灰心氣餒!
就在那時候,我們遇見了末吉老師。
末吉老師不但具備有高度的專業知識,而且是非常的和藹可親,一直是笑容迎人。末吉老師的親切的態度,真的是給予外國人莫大的安心感。

在老師的建議之下,新公司的事業計劃與預定表,都一一的為我們擬定作出。所作出的事業計劃書,不僅是現階段○○○○的指南,更是預測將來事業有計畫性的藍本。

其重要性彷彿是○○○○的經典聖書的存在。

我不知如何的表達,對於末吉老師還有事務所的事務員的謝意。
但是我知道,今後我們要比現在更加倍的努力。
在公司的經營步上軌道為止,相當還有段遙遠漫長且艱辛的路程,我將與家族同心協力,努力不懈的去克服。

此後還需要末吉老師的不吝提攜和照顧,請多多指教。


這封感謝函中,字字流露了對家族的愛,與對自我向上的期許。
反而是我們要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。
謝謝A女士,讓我有很珍貴的學習機會。

如果您也能讀日文,請一起分享 BOSS的精心力作
 
或者也可以利用電話/mail 的諮詢↓ ↓ ↓

 

ビザ先生🄬 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    
事務所: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29-31-401


東京都行政書士会 渋谷支部所属
申請取次届出済行政書士 (東)行07 第 339 号

○お問い合わせ先○

TEL  03-6410-2469  [平日10:00~17:00]
MAIL  sueyoshi@visa-navi.jp
 
お問い合わせをいただいたあと営業日の24時間以内にご返信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。返事が届かない場合には、メールの迷惑メールに届いている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、そちらもご確認ください。どこにも届いていない場合にはお手数ですが、再度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簽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