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好,我是日本東京 專門辦理簽證手續的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事務所的事務員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出身的佐藤 美姿  

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事務所是專門辦理 外國人的雇用,就職,創業,國際結婚etc的手續的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事務所

外國人想在日本作為起業的據點,或者是,在海外已經擁有了總公司,但是也想在日本作為一個發展的據點時,該怎麼進行呢?
也就說,

其   辦理的手續 是 … 設立公司
其 目的 是   … 外國的公司要在日本設立據點
其   活動的內容  是  … 收集資訊,參加交流會

換言而之,就是:


  在日本設立公司
  設立分店
  成立駐日員工的辦公室

本事務所以3種典型(說不定還有更多,先以這3類型)來舉例說明:
只有 收集資訊(參加交流會)
如果,還有其他 …
比方說:
*市場調查
*廣告,宣傳
*採購,等等

至於,駐派員工的辦公室呢?  辦公室是不需要登記,只要是在日本有的話就可以了。
沒有任何的公文,也沒有謄本。
若沒有營業的話,也不需要繳稅金。
因為不是法人,所以在租借事務所,或者開帳戶時,都是以個人的名義
但是,在開帳戶方面,像是個人事業業主的話,也可以在個人的名字再加上事務所的名稱
甚至於,可以雇用員工,也可以從總公司派遣過來。(是可以取得簽證,但是,手續有點困難)
如果營業開始有了活動,設立公司,或是成立分店,都是可以的。
屆時,我將很樂意的為您服務  

現在我正在洽商的是,與總公司在協議,如何在日本開分公司,以及配置員工的事宜。

如果想在日本做事業的據點時,我建議您們好好做有組織的計畫,這樣才能讓業務蒸蒸日上喔
  

這是本事務所的 HP    http://visa-navi.jp/index.html

如果您也能讀日文,請一起分享 BOSS的精心力作
 
或者也可以利用電話/mail 的諮詢↓ ↓ ↓

 

ビザ先生🄬 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    
事務所: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29-31-401


東京都行政書士会 渋谷支部所属
申請取次届出済行政書士 (東)行07 第 339 号

○お問い合わせ先○

TEL  03-6410-2469  [平日10:00~17:00]
MAIL  sueyoshi@visa-navi.jp
 
お問い合わせをいただいたあと営業日の24時間以内にご返信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。返事が届かない場合には、メールの迷惑メールに届いている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、そちらもご確認ください。どこにも届いていない場合にはお手数ですが、再度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簽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