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好,我是日本東京 專門辦理簽證手續的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事務所的事務員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出身的佐藤 美姿  

週正值日本的お盆期間(又稱盂蘭盆會)。

然而,什麼是【盂蘭盆會】呢?

在台灣信仰佛教者為多,我想對於此名稱應該是不陌生。

お盆(發音是OBON)是日本一種在夏天(多半是在新曆的8月15日)為所舉行的祭祀祖先的儀式和行事

在台灣雖然有佛教的盂蘭盆會,和道教的中元普渡之分別,但是每逢鬼月(即農曆7月)時,總是會飲水思源祖先祭拜之情油然而生

好的,話題又回到日本的お盆期間吧!

日本的上班族在這段時間,多半有長假可休。

有的人回闊別已久的家鄉和親友團聚共歡,或者是與家人旅行,有的人是喜歡在家看電視玩電腦,打發時間等等。

總之,希望天公要作美,不要失去難得的休閒的機會

可是,今年的お盆期間卻是連日陰雨綿綿 行政代書 末吉由佳事務所是依照通常的辦公時間喔 

昨天,之前取得了經營管理簽證的台灣的夫妻,冒大雨到事務所向末吉老師致謝,並作諮詢。

他們說「向銀行申請設公司的帳戶,但是因為還沒有業績,而遭閉門羹,該怎麼辦?」

末吉老師的解釋是,由於各銀行的審查尺寸不一;不妨到郵局,或○○等 銀行去試試看

台灣人士們   如果您想在日本設立公司的話,建議您利用休假期間,好好與家人或者是夥伴進行商量,討論。

 
如果您也能讀日文,請一起分享 BOSS的精心力作
 
或者也可以利用電話/mail 的諮詢↓ ↓ ↓

 

ビザ先生🄬 行政書士 末吉由佳    
事務所: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29-31-401


東京都行政書士会 渋谷支部所属
申請取次届出済行政書士 (東)行07 第 339 号

○お問い合わせ先○

TEL  03-6410-2469  [平日10:00~17:00]
MAIL  sueyoshi@visa-navi.jp
 
お問い合わせをいただいたあと営業日の24時間以内にご返信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。返事が届かない場合には、メールの迷惑メールに届いている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、そちらもご確認ください。どこにも届いていない場合にはお手数ですが、再度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簽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