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好,我是簽證老師 行政書士的末吉。

專門辦理 外國人的雇用,就職,外國人的創業,國際結婚etc的手續。


今天關東方面,寒氣襲人氣溫約在2~3°C,事務所的所在地 澀谷也時而飄雪 

那麼,今天也談談有關於經營管理的簽證

取得了經營管理的簽證,就等於結束了;並不是這樣的喔~

之後,是需要更新
而且,有時後有不能更新的可能性 
有經營管理簽證的更新的委託時,我一定要確認的是

辦公室的確認

和在取得經營管理簽證時的所在地是一樣的嗎?

如果有變更時,需不需要辦理所在地變更的登記?如果是需要的話,辦完登記的手續了嗎?

更進一步確認

確保辦公室是否穩健可靠, 我會好好的確定。

如果說辦公室無法確保的話,就無法更新了!


②決算書(財務報表)

決算書(財務報表)最主要是要確認營業額,生意上利潤,最終利潤

大概有多少的營業額?
生意上有賺錢嗎?
最終是有利潤嗎?

有更新手續的顧客來訪時,我第一個就是要確認財務報表的內容。

由於不同的職業,有不同的確認方法,我請您先把握住上述的這3個重點。

③有無違反的行為呢?


在生意商場上,是否有違反的行為?即使是沒有被警察所逮捕過,也沒有被罰款過,但是,是否曾經被律師,或是對方指謫過嗎?請摸摸良心,捫心自問。

④其他的,有何被牽扯的事嗎


董事長被一些事給牽扯的話,是會影響到簽證。

無論是老顧客,或者是新顧客,③和④的確認是必然之事。①和②是必須的事。①和②是自己本身很明白。但是,有些事情是會影響到簽約的喔!請真實的告訴我。


所以說呢,經營管會的簽證更新也是很重要的事情!!!

arrow
arrow

    簽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