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營管理簽證

您好,我是簽證老師 行政書士的末吉。

專門辦理 外國人的雇用,就職,外國人的創業,國際結婚etc的手續。

  通常,想取得經營簽證的時候,得先申請簽證,再辦理公司設立的情形是較多的。

(以個人事業來申請經營簽證的例子也很多,但是,不一定全部都是申請公司設立。)

儘管行政書士是不能辦理公司登記的申請,但是,一定要和司法書士一起配合,攜手合作。

即使是對於公司法很熟悉的法律專門的司法書士,但不見得對於簽證的知識就能懂

這就是這行業的成規,但是委託人經常會這麼認為:「其他的,我並不清楚,我只是想取得經營簽證而已吧!」

是啊! 如果我不從事這行業,也許和您也是同樣的想法。

 剛剛所說的,行政書士是不能辦理公司登記的申請那麼,定款和簽證的申請是由我來服務,其他的公司設立的方面,請自行找尋辦理者!如果是這樣的流程的話,一定很傷腦筋吧!

本事務所即使是無法為顧客辦理公司設立登記之處,但是也要和其他的有關人士一起攜手合作,做到服務至上的品質  

這就是申請人如何找尋代辦事務所的重點了。

 因此,想要洽詢有關設立公司的事宜,好比說,公司設立後,就必需要取得經營簽證;只是想設立公司而已,等等(曾經接受過永住權的人士的諮詢),請讓我為您做聽取的步驟,認真的為您做全部過程的服務體制。比方說,登記是由S先生税理士是由F先生社労士是由K先生介紹給您。

此外,公司成立之後,還需要哪些事項,也會告知您。 

  • 到稅務署辦理設立的申報
  • 必須要加入社會保險
  • 必須要做法人的銀行帳戶 等等

自己辦理呢?還是請人代辦?以預算來做決定來吧!

 還有,公司設立後,需要取得經營簽證時,資本金,董事,本店的所在地等等,讓我來考量種種的最善的策略。介紹您 公司登記時的司法書士,設立後若有需要的税理士,社會勞務士,這就是我服務項目的流程。

  比方說,會計記帳方面自己可以做,剛開始沒有員工,那麼就不需要雇用保險,勞災等情況,在公司起步時,哪些項目需不需要是因人而異,所以可以藉由專業人士給您建議。結果呢,您忘了做決算,那麼在您的簽證更新時,可能受很大的影響。

 取得經營簽證當時是相當辛苦的,在更新手續時,又要被做種種的確認,因此,和税理士,司法書士,社會勞務士的聯繫是很重要

 取得了經營簽證,並不是恭喜萬事如意,倒不如說是萬事起頭難,就是因為起頭,所以要想的很周全。

不僅是經營簽證的業務,我們也接受,如何持續事業等的諮詢,僅以此心情日日待客

http://visa-navi.jp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簽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